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改变自己

虽然今天 出去...
但是真的没什么心情...
和7朋友(Miki)心事...
想不到我...
男朋友一大堆...
教我多多男朋友...
天啊...
最讨厌就是感情人...
总是爱情游戏...
气死我了...
原来爱情致命伤...
没有了爱情变得落魄...
因为没有人关心跟我分享东西了...
有些东西男朋友了解...
可能真的命运吧...
2
都是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...
失去比较心痛...
因为我的他不是别的女人走...
自己失去了他...
命中注定东西...
我还是看开点吧...
现在学习如何自己...
不会感情事...
算...
你哦...自己知道哦...
就是你嗄...
一定自己长...
+
油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