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13, 2010

心情

心情不懂跑去哪里了??
不喜欢这样感觉...
开开心心日子...
心情不好..不代表我会哭...
因为我答应他...不可以哭...就是不可以...(我要坚强啊...)
突然觉得有点感觉...
没有人了解我...
朋友那几个...
心情了!!!
突然开始...
做回自己...
什么都要靠自己...
这样就好了...
一段话...
朋友(Dut)发给我信息:
可以,最终可以...
信心,信心成功石...
可以,最终可以...
挑战,挑战成功路...
就是...
永远开心...

TO:
老公

开心..开心...
不想开心...

FROM:Milk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