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.............

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...
最经学校好像发生很多事...
不懂搞什么的...
我就在想要毕业了要去面对的东西...
找工作...当兵...
离当兵的日子还有不久...
真的不想那天的到来...
我不要去当兵:(
我会不舍得一个人...
还有很多东西都会不舍得...
会不习惯1个人的生活...
要离开3个月...
烦死了...
很怕很怕会晒黑...
我也怕当兵回到来什么东西都会变...
我知道现在怕也没有用...
我此终要去面对...
只希望当兵回来什么都会变好...
还是以前的我们...
就当我去了旅行回来就好...
最重要感情要变得更加好...
无论是爱情,友情和亲情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