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对不起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我知道我错了...
我已经很内疚了...
当初就不应该和你吵架...
我没有后悔喜欢过你...
就算你怎样伤害我...
我对你的爱都没有变...
我知道你不爱我了...
不过没关系...
感情事顺其自然就好...
有缘分一定会在回一起...
没缘分怎样一起都不会有结果...
时间会让我改变的...
但是爱你的心就不懂它会不会变了...
但是你一定行的一定要比我开心...
黄芷薇...加油...
你一定行的...
你也是要改变下了...
加油...



0 comments: